热议:浦发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商圈活动

来源:中国金融新闻网 | 2022-09-23 19:37:04 |


(资料图片)

本网讯 记者周轩千报道 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,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,防范非法金融活动,9月23日,浦发银行(600000)上海分行在陆家嘴“九六广场”商圈设摊宣传,为周边社区居民、办公楼职员等人群普及金融知识,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,帮助广大市民守好“钱袋子”。

此次活动是浦发银行上海分行2022年“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”众多宣传活动之一。该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向市民送上宣传资料,普及防范电信诈骗、保护个人信息、防范非法集资、存款保险等基础金融知识。活动还设置金融知识闯关答题环节,邀请市民参与知识有奖竞答。市民们在踊跃参与互动的同时,也深刻感受到浦发银行秉持金融为民理念,宣传内容都切中他们的现实生活。